仙女爱喝咖啡

微博:仙女爱喝咖啡
QQ群:816284305

凤九梅开二度,再次滚到三十万年前的上古时代

“他爷爷的,我怎么又到了这里?”


凤九瞪着圆溜溜的狐狸眼,一脸生无可恋的望着头上黑不溜秋的房顶,还摸了摸硬邦邦的床榻,确定自己又悲催的滚到了三十万年前。


这还不算什么,她再看看身边那抱着被子,因为踢被子踢到露出半辦屁股的某神仙,凤九帝后彻底郁闷了。


“小狐狸,别走……”


此刻,小帝君还沉浸在刚失去小狐狸的悲伤中无法自拔,在睡梦中喃喃的叫着凤九。


正当凤九在感动之余想摸摸那雪白的脑袋时,身边又传来了磨牙的声音,紧接着……


“老东西,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凤九汗颜。果然,叛逆期的小帝君天不怕地不怕,狠起来连自己都骂。


她看着那白花花的半辦屁股和年轻气盛的面孔,突然觉得如果她遇到的是这个年纪的帝君,很大概率应该不会看得上东华。


毕竟,叛逆期的小夫君可不好管。


“喂,起床了。”


凤九用身边的柳条,轻轻戳了戳白白嫩嫩的屁股,好像发现了新的恶趣。


“谁一大早开始找死!”


被调戏的小帝君瞬间炸毛,甩开被子立马坐了起来,看看谁吃了熊心豹子胆,这么不怕死。


然而,等他看到眼前略微调皮,又不是清丽的脸庞时,表情瞬间从愤怒转化为惊喜,最后眼眶还微微湿润。


“你……怎么了?怎么突然哭了?”


凤九疑惑的看着眼前的人儿,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哎呀,你别哭呀……”


话音未落,凤九就被一个又暖又略微清瘦的怀抱,抱了个满怀。


“那老东西终于死翘翘了是不是?所以你回来找我了对不对?”


好吧,对于年轻时小帝君,凤九算是彻底服气了。


死什么死?人家在太晨宫好好的呢。


人美心善的小帝后,生怕他听到这话又开始哭,只能用沉默来应对。


而没有听到回答的小帝君真以为三十万年后的自己死翘翘了,虚情假意的惋惜中又带了点掩盖不住的惊喜。


“没事没事,不伤心了哈。神仙也注定会羽化……你可别哭坏了身子,以后,我来照顾你便是。”


当凤九实在忍不住下去,要反驳的时,小帝君以为她只是受不了老夫君羽化的事情,摆出一副“我都懂,你不必说”的表情。


“你能先把裤子穿好吗?”


凤九挠了挠狐狸头,实在不知道叛逆期的帝君怎么这么傻乎乎的。


虽然能力非凡,但到底只有七万来岁,正是自负的时候,整张脸也是稚嫩的过分。


“小狐狸你饿不饿?碧海苍灵后山有很多野鸡,要不我给你现杀一个?可肥了,狐狸不是最爱吃鸡吗?”


凤九就从未像此刻一样爱过她的夫君。


嗯,不是眼前这个,是太晨宫的东华紫府少阳君,沉稳又带了点调皮的老帝君。


“不,不用杀鸡。你给我钓一条鱼就行,我给你做糖醋鱼。”


听到“钓鱼”二字,小帝君脸色不自然的红了红,磕磕巴巴,但很有气势的说道:


“那种娘们唧唧的东西,本君不会。但你要是想吃……我下河给你抓一条不就行了吗?你等着。”


行,你开心就好。


凤九一脸生无可恋的跟小帝君一起出了房门,却意外之中看了到绝美的一对璧人。


只见她的小女儿糯糯,此刻正依偎在小战神的肩上,半个身子都靠在墨渊上神,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钓鱼。


“果然是我白凤九的女儿,挑的夫婿也是一等一的稳重。”


小帝君看到凤九眼中欣慰的眼神,以为是小狐狸比自己更喜欢墨渊那闷葫芦,二话不说走过去踢了踢正在钓鱼的小战神。


“起开,在我的碧海苍灵你钓什么鱼?”


墨渊刚想发作,但一看到身边有自己未来的岳母大人和又穿过来的小娇妻,只能抿着嘴让到了一边。


毕竟……这厮可是自己未来的老泰山。


等踢开墨渊,小帝君终于有机会认真端详着眼前的小糯糯,忍不住手痒,戳了戳糯糯那白嫩嫩的脸颊。


“你就是我未来的女儿?长得可真好看,就是眼光不咋地。”


糯糯看着眼前不着调小夫君,无语的翻了个白眼,不合时宜的想着,自己那亲亲父君,三十七万岁才娶到了娘亲,不是因为无意于风月之事,而是年轻时太不着调,没有小姑娘愿意嫁给他,这才成了四海八荒最老的老光棍。


嗯,一定是这样的。


“你们两只小狐狸看好了,我现在下去给你们抓鱼吃。”


“娘亲,父君会徒手抓鱼吗?”


小糯糯看着娘亲,一脸担忧的问凤九,可别被淹死了啊,这样未来她不会生不出来了吗?那她还怎么嫁给他心爱的阿渊哥哥。


凤九不知道女儿残忍的想法,只是略微点了点头;


“应该会吧……”


“咳咳咳咳,墨渊你快下来。你想看着我被淹死啊……”


小战神无语的看着在河里扑腾的东华,颇为嫌弃的下水救了自己不着调的同窗兼岳父大人。


凤九无语的看着成为落汤鸡的小东华,摇了摇头。


三番五次丢了面子的东华可不好惹,当即气哼哼的一脚把墨渊上神揣进了河里。


“一条金龙,总不至于连鱼都不会抓吧。”


就这样,可怜的小墨渊身为父神的嫡子,因为那该死的辈分被一脚踹进了河里,只为抓条鱼。


金龙的捕鱼能力还真不是闹着玩的,等墨渊的原身上岸的时候,小金龙一吐水,同时也一起喷出了好几十条肥美的大鲤鱼。


“好了都去坐着吧。我去做糖醋鱼……都乖乖的,不许进来捣乱!”


等凤九进了碧海苍灵那破烂不堪的膳房后,小帝君默默被走到小糯糯身边,一脸讨好的问道。


“小小狐狸,你娘亲平日里最喜欢什么?告诉爹爹好不好?”


小糯糯本来不想搭理这傻乎乎的小爹爹,但望着那殷切的眼神,终究是心软了。


“看话本。娘亲最喜欢趴在塌上看话本。”

说完,一蹦一跳的去找她的小夫君。


就在四个人准备开饭的时候,一个爽朗的声音从不远处传了过来。


“这么好看的两只小狐狸是打哪儿来的?”


凤九和小糯糯抬起可爱的狐狸脸一看,不远处站着一位慈祥的老神仙,身边还站着一位温婉的夫人。


“有点眼熟…”


凤九使劲转着不怎么聪明的狐狸脑袋,认真思考时,墨渊和东华率先起来行了个礼。


“拜见父神母神。”


“阿爹阿娘好。”


敲!原来是羽化已久的父神母神?!


凤九和糯糯饶是胆子再大,面对他们二老也是紧张到不行。


“青丘白糯糯拜见阿爹阿娘~”


父神和母神看着面面相觑,纷纷把目光投向了凤九身上。


而凤九也架不住二老的眼神,老老实实把事情说清楚,尤其是好好捋了捋那乱的不能再乱的辈分。


“混账东西!老牛吃嫩草也有个程度,怎可如此荒唐!”


面对恭恭敬敬跪在自己面前的长子,父神高高举起的拐杖终究是没落下来。


毕竟,现在儿子才7万来岁,不关他的事,打也要打三十万年后的儿子。


“可委屈了我的小儿媳。来,到阿娘这边来。”


母神慈爱的摸了摸小糯糯的头,实在是觉得过意不去。哎,自己一向引以为傲的长子怎么上了年纪后会如此的不知轻重。


“混账东西,给我好好跪着!”


父神对自己的嫡子始终没啥好脸色,但转头就是另外一幅面孔。


“来来,我的乖乖小儿媳,跟我们二老回去,我那儿有不少好东西,看上什么就拿什么。”


就这样,墨渊连狐狸毛都没碰到,就为未来的自己背了个大锅。


“小狐狸,来,我给你看个好东西。”


糯糯跟着父神母神回去了以后,凤九就被小帝君拽进了寝殿。


“你……你要干嘛?我告诉你啊,你可别乱来。”


凤九捂着衣襟,生怕这小浑球做什么不该做的,最后被帝君给宰了。


“我就是想跟你看看话本,你不是最爱看话本吗?”


说完,从床垫深处拿出了一叠花花绿绿的小册子。


“这都是折颜给我的,但我看了一页没看懂,就都搁在了这里,你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凤九警惕的看了看小东华,再翻了一下那最上面的小本本,差点没被气死。


他竟然,竟然从七万来岁就开始看春宫图?!


就在凤九举起狐爪,一巴掌糊过这小浑球的时候,背后传来了凉飕飕的声音。


“怎的,太晨宫的帝后娘娘,可是要红杏出墙?”


未待完续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一杯,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和彩蛋,1600字以上,放心冲。

隐藏内容:两个帝君互相拆台被凤九收拾?墨渊被父神罚跪?帝君差点被小帝君气死?两个帝君“共侍一妻”?等诸多内容哦。

原创不易,请各位小仙女多多支持!下次带来更优质的内容哟~

评论(20)

热度(73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