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爱喝咖啡

微博:仙女爱喝咖啡
QQ群:816284305

白浅和凤九变回原身,两个夫君变猥琐了


“这次西海龙王送的珍珠成色不错,给小白做簪子最好不过了。”


帝君刚下完朝会,慢悠悠的往太晨宫走,顺便脑补一下自家小狐狸就娇俏可爱的神情。


“帝后在何处?”


刚踏入太晨宫,帝君似乎察觉不到凤九的气息,赶忙抓住一个小仙娥询问。


“回帝君,帝后娘娘说要小憩一会,让奴婢们都暂且退下。”


听到这话,帝君暗自松了一口气,连忙打开寝殿的大门。


然而,入眼的并不是那婀娜多姿的粉红色身影,而是傻呆傻呆的一只九尾红狐。


“小白怎么变回原身了?”


帝君一边关切询问小白,一边开始慢慢的褪去衣裳,凤九再傻,也从帝君的身上看到了“危险”二字。


“嗷鸣……嗷!”


看到只有半个枕头大的小狐狸,帝君内心一个冷笑,根本不把凤九的“狐叫”放在眼里,直接拢住扑腾的小短腿,抱在了自己那白玉一般的胸膛。


“嘶……真软乎。小白乖~”


九尾狐的圆毛有多软乎,帝君早在几百年前就领会过了。


奈何,成婚后,凤九发誓要当一只成熟的小狐狸,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幼稚的变回原身撒欢,导致帝君被剥夺了诸多小乐趣,一年到头也摸不着几次狐狸毛。


“别动,让我再摸摸。”


感受到自家夫君那骨节分明的手渐渐伸向尾巴根部,凤九急的小嗓音都高了好几个度,九条蓬松的尾巴死命的护住自己的小狐狸臀。


“渍,你个小色狐狸,在想什么?本君只是想把尾巴拢起来,再给你疏一下毛而已。”


帝君玩味的看着吓得瑟瑟发抖的小狐狸,最终还是于心不忍,亲了亲那微微抽泣的小鼻头。


“好了,不逗你了。赶紧变回来,准备用晚膳吧。”


可是,帝君在榻上等了许久,依旧只有那火红的小狐狸,迟迟变不回自己熟悉的小白。


“小白?你是变不回来了吗?”


帝君听不懂凤九的狐言狐语,但是看到凤九急的在榻上原地转圈圈的模样,就知道此非同小可。


“走,我带你找姑姑。”


果然,姑侄俩离得近就是方便。


不到半刻钟,帝君就抱着焦躁不安的小红狐来到了洗梧宫门口,但没想到,正与准备出门的太子夜华打了个正着。


“帝君来的正是时候,敢问太子妃娘娘……”


话音未落,夜华就瞥到了帝君怀里的九尾狐,而帝君也看着夜华怀里的小白狐顿时傻了眼。


“怎么姑侄二人都是这幅模样?”


帝君和夜华不约而同的皱起眉头,连忙派人去找狐帝白止。


这老家伙,只管把小狐狸嫁到九重天,却从未告诉他们“饲狐指南”,搞得青丘的两个女婿手足无措。


然而,东华和夜华苦巴巴的等了半天狐帝,结果这老丈人只是送来一笔信件,上面只有寥寥几句。


“小九再过一个月就是五万岁生辰,青丘的九尾狐过五万岁生辰前都会变回原身,好吃好喝招待着就行,生辰前三题大抵都会变回来。”


“至于小五,我与狐后暂且都不知道是为什么,找时间让折颜去看看吧。”


看到狐帝的回信,帝君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开开心心的抱着小狐狸打道回府。


开玩笑,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可以随意撸狐狸,帝君怎么会不开心?


至于夜华,看了一眼怀中手无缚鸡的小白狐,嘴角微微上翘,心中盘算着无数个残忍的想法。


帝君老人家撸狐狸,无非就是顺顺毛,再喂几条糖醋鱼,凤九虽然难熬,但好在帝君脑子还算干净,并没有受到多少非人的待遇。


然而,洗梧宫的白浅可没有那么幸运了。


“哐!啪!”


从白浅变回原身开始,一向安静的洗梧宫屡次传来小狐狸的救命声和夜华的隐忍声,还有一些瓷器被打破的声音。


“太子不会是在打娘娘吧?怎么娘娘叫的如此凄惨?”


白浅的贴身侍女奈奈听着屋内的声音,急的团团转,但因为有夜华的命令,不敢随意进去,只能在门外干着急。


夜华当然不会打白浅,但做出来的事,也不是一个神仙能干出来的。


“浅浅,你与我从来没有以原身深入交往过,可否今日……”


“嗷鸣!”


“浅浅,就一次。让我也变回原身好不好?应该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鸣鸣……嗷!”


看着边脱衣裳边靠近的夫君,白浅这只可怜的小白狐急的眼泪汪汪,饶是上蹿下跳都逃不出夜华的手掌心。


就在白浅只能撩出狐牙,狠狠咬他一口时,屋里瞬间多了一只黑龙,用那坚硬的尾巴团团围住毛茸茸的小白狐,试图要行无耻之事。


龙生性淫,变回原身的夜华看着秀气的小狐狸,顿时兽性大发,直接将其扑到……


一刻钟后,吃饱喝足的夜华变回人身,看着四只软软的趴在榻上的小白狐,闷闷的笑了一声。


“浅浅乖,你也是喜欢的对不对?”


夜华这会儿才又换回以往深情款款的模样,爱怜的摸了摸白浅柔顺的狐狸毛。


而变成废狐狸的白浅,一脸生无可恋的望着洗梧宫的天花板,认真想着变回来后怎么打死夜华这不要脸的小混蛋。


如果洗梧宫选手级的耍流氓,太晨宫顶多算幼儿园级别。


“小狐狸,抬臀……”


“渍,又不听话,小心一会给你做糖醋鱼吃。”


重霖满脸黑线的看着帝君整日无所事事,调戏小帝后的模样,忍不住黑了脸。


帝君极其喜爱小帝后狐狸身的小蜜臀,每次都忍不住手痒,就逮着那两团揉捏,还喜欢给小狐狸戴上各种奇奇怪怪的小东西。


比如……给小红狐的两只耳朵分别别上金子打的小铃铛,可爱是可爱,但小帝后跑起来的时候铃铛声响彻太晨宫,吵得帝君精神衰弱。


再比如,帝君睡觉喜欢抱着小红狐,倒不像夜华一样行苟且之事,但是喜欢衣衫不整的抱着小红狐闲聊几句,尤其是两个人在符禹山见面的时候的事。


但结局往往都是帝君说到情深处,小红狐却因为白天玩的太疯,抵不住困意,肥嘟嘟的下巴靠在帝君的手上睡得正香。


就这样,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转眼间就要到了凤九的五万岁生辰,这可忙坏了帝君老人家。


因此,这几题九重天的神仙们总能看到帝君老人家怀里抱着娇俏可爱的小红狐,走遍四海八荒搜刮宝贝。


例如,今天去昆仑虚搜刮小白生辰能用到的上好瓷器


例如,明天去西海二皇子那里搜刮拳头大的夜明珠


再例如,后天去十里桃源将折颜上神酿的好酒一扫而光……


总之,为了小帝后五万岁的生辰,帝君不仅搬空了整个太晨宫,还搬空了各位上神的一半库房。


按理说,帝君老人家的库房本不该如此单薄,但谁让帝君在两万年前为了迎接帝后,把太晨宫所有的好东西都一并送到狐帝那儿……


好在生辰前三日,凤九终于恢复了原身。


“帝君,我有要事找姑姑,一会就回来。”


说完,还没来得及亲一口帝君,凤九就提着裙摆一骨碌的跑向洗梧宫。


“姑姑可千万不能有事啊。”


凤九这么心急也是有原因的。


狐狸的耳朵本来就很好使,在变回原身后,凤九总是隐约听到姑姑的哀嚎声,但一直觉得有姑父护着姑姑,应该不会出什么大事。


于是,变回人身后,凤九第一时间去洗梧宫看望白浅。


然而,等凤九感觉到姑姑的气息,打开洗梧宫的房门,却被眼前的景象劈了外焦里嫩,脑海里只剩下一句话。


“姑父真的好禽兽!”


(未待完续)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一杯,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1900字以上。

隐藏内容:凤九究竟看到了什么毁三观的画面?白浅如何报复夜华这小混球?凤九误会帝君?等诸多内容哦。

感谢各位小仙女的多多支持,么么哒😘


评论(61)

热度(2376)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